星期六, 2月 18, 2006

855---隨筆

星期日的馬拉松一死一危殆,自己當然不開心,樂極生悲。看回新聞,污染指數原來是這樣高,但我和朋友又不是太覺。得2/3人完成馬拉松,我覺得和天氣無直接關係。人才是關鍵,有些一心到汀九、青馬影相觀光@@...汗。大會差嗎?......比上年我覺得ok,有運動飲品、巧克力、香蕉,但還有改善的地方。有人說路段空氣污染後段又上斜下斜消耗選手體力,難道要改賽道嗎?特色都要改?馬拉松不是升大學,我覺得沒有需要人人跑完。之於要有一定能力先可以跑馬拉松,我又覺得不能太緊。像我和友人便沒有跑升馬,便直跑全馬。我認為可從計時晶片入手,三年內未達全馬的選手,第四年才不能參賽。生死狀當然要簽,不過當然要量力而為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