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1, 2010

[App] Dropboxify & ZumoDrive

大家一定想在Palm Pre上用Dropbox吧!Dropboxify可以幫到你,不過這個不是免費軟件,要US$2.99,而且不是Dropbox的官方開發!看看下圖:


官方只有iPhone、iPad & Android,Blackberry,也只是開發中......
所以如果大家買到Dropboxify的話,使用時請小心。如果有重要的文件,還是用密碼加密安全一些,始終Dropboxify開發者有機會取得用家戶口和密碼。

ZumeDrive可以說是Dropboxify的替代品,免費的:P
首先到www.zumodrive.com登記一個戶口先,之後就可以Download client,電腦有Windows、Mac OS X & Linux,流動裝置則有iPhone、Android & WebOS(當然la)


下載安裝後,在電腦上加上一些setting後,便可以用!!!(當然要安裝mobile client la)

不過ZumoDrive和Dropbox有些不同,Dropbox當兩部裝置上網後,便會兩者同步化,而ZumoDrive則只會把檔案存放在Web上,有需要才下載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