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01, 2012

[App]WebOS Musicbox --- 音樂破牆而出@@?

如果在WebOS要Streaming聽歌其實選擇不多。有US account可以用上Spotify。要免費又要有本地歌?首先想Streaming自己的歌,Google Music好像沒有Client。Moov?PCCW free比客戶聽,其實還是要收費,而且也沒有WebOS Client。如果真的要中文歌又要免費的,就只有豆瓣FM一途(要多謝國內開發人員哦) 但如果不想用強國產品,便沒有選擇嗎?

有就是我今次介紹的WebOS 音樂盒(名字很山寨哦),背後用上的是谷歌音樂,不是香港地區用不上嗎?


下載時也想過這個問題,不過不能用也只是Uninstall吧了,便以一試無妨的心態下載來試試,在App Catalog下便能找到,WebOS 2.X和3.X也用。而且還說往後的版本會開發音樂下載功能,這樣利害@@?


WebOS Musicbox的主介面,真如作者說基本的功能差不多有齊~~~


榜單的分類原來也頗多,下面還有很多列不到的榜單~~~


挑歌的選項也多,下方還有流派和語言顯示不到(如果是Pre 3便沒有這個問題 =.=)


WebOS音樂盒最大的問題就是Buffer太慢(建議用wifi),熱門的歌還好,冷門的歌就等著一動也不動。對不是金耳朵的我來說音質還可以,不過和豆瓣FM比,就是沒有私人電台。另外背景播放也不支援的,看看以下的片段吧~~~


WebOS上,我自己還是較喜歡用豆瓣FM聽歌﹐不過在豆瓣上找不到,多了一個途徑找音樂也不錯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