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2, 2010

如果我是......"我女朋友俾人攪大左"的男主角

寫此文是根據看了的主文有感而發,我沒有看回應哦~~~

如果我是"我女朋友俾人攪大左"的男主角,首先我對事件中的男主角,沒甚麼好感,總覺得他話裡不盡不實,做Maketing畢業四年原來已經可以四、五萬(我真的不知價哦?)但第一次見攪大自己女朋友的衰人,可以打唔成架(弱成這般被飛十分正常) =.= 另外,forum 篇文仲要不斷有update!那般的私人的事,有甚麼解決不了,都只會也老死們的意見吧,post上forum實是一件危險的事。廿五歲人無可能不清楚這個吧!

當我是小人吧!現今的社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一個月發生幾單,也不足為怪。但post上forum還是少見,何解?愛一個人當然會盡力保護她,為她設想,不論她已經愛你與否,也不會作出一些傷害她的事情!明知post文上forum危險,隨時被人起底,害自己愛的人一世,正常一點,也不會這樣做吧!這些言論很大男人吧,不過在我來說卻是正常不過。女朋友俾人攪大左,他不是因為家醜不出外傳而沉默,而是因為要保護她而沉默。正如阿Sa和鄭中基離婚,被動一面的鄭中基沒有多說一話(你話阿Sa有他痛腳在手,他才不說多話也行,不過在此我不會這樣解讀 :P )

回說如果我是他,三年前的我,對著"她"如果有這樣的事情發生。無論是孩子或是"她",我也能重新接受。三年後的我,對著同樣的"她"有這樣的事情發生。想了很久,接受"她"與否,孩子又怎樣呢!口裡說可以,但想著愈來愈大肚子,壓力太大吧,我可不想做過壞養父哦 XDDD 不行就是不行~~~

不過女的也太愚吧,如果想抓著男朋友不放,就不會再叫個衰人上來(世上真的有如此愚人?),只要和男朋友說因姦成孕,又不想家醜外傳而不報警,以此子之傻一定上釣 XDD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