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22, 2011

不愉快的Samsung維修體驗~~~

前言我非常粗用手機,Nexus S沒有用上保護貼,也沒有用上保護套,有時手機也會墜地的經驗。不過因為Nexus S有弧度的Display,墜地也好像沒甚麼問題。但用久了,手機近Speaker的玻璃開始沒有那麼貼。如果用前置鏡頭時,會看見黑角 =.= 因為前置鏡頭,我不常用,便不理了。

不過前幾日,一次低空垂直墜地,Speaker玻璃上方出現了幾條細微裂痕,(Nexus S不是Gorilla Glass哦) 為免下次手機墜地,加深裂痕。便帶Nexus S上維修中心,給師傅看一看~~~

約1800到達旺角朗豪坊的Samsung的維修中心,人很多,不像Moto的維修中心沒甚麼人,不過也很快,等了10mins不到,便到櫃枱。和客戶服務員說清楚情況。客戶服務員說沒問題,可以給師傅看一看,問題不大,但要先收$150檢查費~~~@@?檢查費,我的Nexus S還在保養期內哦。客戶服務員說我的情況也是人為損壞,便要收$150檢查費。原來自2011年1月1日起,產品只要是人為損壞,Samsung便要先收檢查費。Moto厚道太多了。但為免裂痕不幸加深,只好乖乖付款。後一天便可取機~~~

師傅手勢不錯,回來後細痕差不多看不見(相機影不到)~~~


最後還乖乖買了保護套(內有保護貼)。加上後和Veer像兄弟機嗎? XDDD


保護套背面是半透明的~~~


Nexus S這樣麻煩給我多服役多兩三年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