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2, 2013

HTC ONE SV OTA升級lu~~~

昨晚HTC ONE SV收到OTA,共394.34MB內容如下:


不過當時沒有留意是4.1.2升級,但升級過程,熟口熟面,到最後還出現Google Search Upgrade才意識升級到Jelly Bean 4.1.2 :P


當然升級後,最易發現改動的是省電mode :D


省電mode的選項和HTC ONE機王完全一樣~~~


相機的選項由三項變四項,其實是將場景mode獨立出來~~~


但場景mode的選項沒增加,當然沒有HTC ZOE~~~



Gallery的第一頁,除了手機內的相片,還可以觀看儲存在其他服務的相片~~~


手機內的相片,除了平常的Album Mode外,HTC ONE上Event Mode和Map View也出現在這次更新上(ZOE動態相簿不在更新之內,失望)


之後就是Sense UI 的小變動,變得有些Holo風格~~~


可選擇Lock Screen下出現天氣不知是否新功能 =.=?


最後的變動是把HTC Media Link HD從Setting裡獨立出來~~~


由4.0.4升級至4.1.2算是一個大升級,至於何時升級至4.2.2,我也不望了,要知道HTC ONE也是4.1.2的時候,強求HTC ONE SV官方升級至4.2.2是沒有可能的事。而且功能上4.1.2也滿足了我的要求。至於Sense UI方面,沒有Blindfeed我一點兒感覺也沒有,起碼這刻提供的內容還未能吸引我;反是Zoe動態相簿沒有對我來說感覺大些~~~

在Google I/O前HTC ONE SV的升級,起碼令部機的OS版本追貼一些, Good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