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20, 2010

奇幻的夢~~~

說真的,很久沒試過清晰地記得夢的內容,昨晚的夢如下:

場景:應該是大會堂
時間:應該是某些event結束,還是中學生中
事件:一個個離開大會堂,因一些原因,每人的眼都鏡被肢
解。 正找同學拿鏍絲合回眼鏡,但總是也不到。此時看見中學時代暗戀的女同學,於是追上前,與此同時撞上cas陳sir(海 怪)同路。三人行上商場(應該是新城市),之後 問了陳Sir乘甚麼車?他說80號,問一問女同學,她也 說是乘80號。行了一段路後,陳Sir走了後,女同學還 未走。之後我便乘機牽她的手。問她這是女朋友嗎?她說朋友以 上,情侶之下。之後便到第二個場景。

場景:舊居
時間:其實記不清楚是事件1前定後
事件:在舊居換衣服,不過被總是被父母親偷看。於是往廁所 裏走,窗外看見一位婆婆在另一幢大廈露台外,我反而覺得問題不大。一開花灑,三件衣服即時濕透=.= 之後又是下個場景。

場景:中國(?)
時間:不詳,只知約了暗戀的女同學
事件:一開始,在羅馬廣場和一班朋友看水泉,水泉是一個血泉,導遊講了5-10分鐘一些關於血泉的宗教歷史,不過唔記得lu!記得朋友最後一句﹐人民幣收唔收,我說1:1 一定收。

場景:舊居附近
時間:羅馬廣場事件後
事件:走到電車站,看見電車往"眾安街",我的目的地。不過我沒有上電車,一來電車乘往荃灣太久,二來發夢也記得電車沒法過海。於是走向大馬路準備乘MTR。途中滿是七、 八十年代的街景。行至銀行,看見一個人手拿著遙控器, 前面的那個人則背著電話。我沒有理會,但那個背著電話的 不斷在我面前出現,好像想我接電話一般。不斷走不斷走, 見到"小志強"在旁走過,之後最終都是上了電車。車上看見那 位女同學。給了她不知甚麼味道的漢堡,她說很怪。

最後就醒了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