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29, 2010

我的民安隊挑戰日第二日training~~~

前晚training完,我和同期都幾將大部份個人裝備放在Scomms的器材室內。昨晚便可以兩手空空回總部。

昨晚的training的是兩點懸吊,Recruit畢業後只上過一堂課。入了Scomms後更無基本接觸。和Transport的師兄拿了需要的器材,再聽一次高空工作的安全要點,便正式Training。

每人帶甚麼器材,怎樣打梯,誰人先上,次序是怎樣。上到高空地方打怎樣的繩結才能保護自己。傷者放置在不同的地方,我們要怎樣處理。上船床時每人的角色,又怎樣把傷者運上船床,把船床放回地面,每人的位置,怎樣可以省力些(用School的方法,倦死的)。離場的步驟。雖然只練習了兩次,但非常充實。(比Scomms的UT充實許多 XDDDD)

下星期三來不了training有點可惜 >.<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