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7, 2010

Virtual Keyboard一談~~~

Palm被HP收購後,一直都未有新手機推出。只有不務正業的Tablet新聞,無錯對我來說Tablet是不務正業。終於前幾日有新手機的傳聞。傳聞中的Mansion有800x480的解像度,尺吋大小沒有說﹐但我想應該和HTC HD2差不多吧!4.3吋絕不過份~~~

不過第二項傳聞是Mansion會放棄實體Keyboard,我想有不少的Palm fans會和我一樣感到可惜。實體Keyboard提供可靠的輸入,Virtual Keyboard暫時未能滿足我的,打錯字是常事。所以各廠商也不斷改良它們在Virtual Keyboard下的輸入法。

在Meego和Android下有Swype輸入法~~~



Google剛買下的BlindType﹐也有強大的校正能力~~~



反而iOS是最早進入Virtual Keyboard一員,但只是一直補回該有的功能吧了,進步...... =.= 現在到Palm了,有突破嗎?沒有突破的話,可以給回我們Graffiti嗎?

英文輸入法不停進步﹐中文輸入法要加油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