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1, 2010

Windows Phone 7發佈會花絮~~~

今次Microsoft找來HTC合作,發佈第一浪Windows Phone 7手機~~~

HTC 7 Mozart & HTC HD7~~~


Windows Phone 7 --- A different kind of phone~~~


先自HTC代表說幾句~~~


再來當然是HTC代表la~~~


之後有個簡單手機正式推出的儀式~~~


今次Microsoft還突意為Windows Phone 7在facebook搞了「Windows Phone 7星光男女選舉」,今次發佈會,便找來他們行catwalk,分享下用機心得~~~

第一位玩樂幫 --- Manis


第二位玩樂幫 --- Cyrus (我怎看也覺得他像陳冠希)


第三位交友幫 --- Judy


第四位交友幫 --- Alex


第五位交友幫 --- Katie


第六位工作幫 --- Steven


最後一位是工作幫 --- Rachel (她轉身太快,照不到獨照) 合照左一,便是她!!!


再來一張合照先~~~


星光男女當然不足吸引傳媒目光,還有明星嘉賓 --- 官恩娜 (上次IDEOS發佈會又是她哦)


再來多張大合照~~~


最後當然是抽獎時間la ,影多張官恩娜先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