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17, 2012

地獄預約服務小tips~~~

如果你在地獄預圖書,但取書時卻發現書籍的質量如下圖,你會有甚麼感受呢?


不是百分之百不會出現以上的情況,有一個可能性是你預約的是Last Copy,那只好看看運氣﹐不過大多沒有那麼幸運的。不過在上面的情況,一般是不會出現的。上大人多次強調破爛的書籍絕對不可作Hold書之用,始終市民給了預約費,對書籍當然有合理期望。將心比己,自己預約的書破破舊舊,心裡不氣頂才怪,所以一般的做法是將書籍作W/D處理。麻煩其他地獄 Fill Hold。

如果是從其他地獄運來,從前的舊系統,有機會有不止一本運來,於是可以等一等,取本完好的Fill Hold。但新系統下,Fill Hold只會一對一服務(省成本哦)。如果書籍有甚麼不對勁,也只能先Fill Hold,等客人選擇。如果市民急著用或是默不作聲,事情便告一段落。反之市民不急的話,我們大多建議免費Hold回一本完好的給他,不過當然要些時間。如果你不幸地預約的是熱門書,沒有一、兩個月取書不能,這自行衡量吧~~~

下次大家預約的書籍質量出問題,不妨提出來,地獄的職員一般也願意換回一本好的給大家的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