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07, 2010

[APP]WebOS新浪微博客戶端

新浪微博是甚麼?我不用多說吧,一個有中國特色(資訊管制)的Micro Blog,有人問有中國特色,不能自由發言你還玩,無辦法一些關注開的明星自從有新浪微博後,他的Blog便一直荒廢,要得知他最新消息,新浪微博是無辨法的辦法。

我得知有WebOS新浪微博客戶端已經比較遲,版本是1.1.0,不過1.1.0我覺得才是可用的版本,下載方法,當然可以到新浪官網下載,不過版本號還寫著1.0.0,另一方法是用51pda的feeds下載,好處是當有更新用Preware更新App便可。

看一看介面先~~~
從左至右是我我首頁、@提到我的、我的收藏、我的私人訊息及更多!!!


更多下有我的微博、我的關注、我的粉絲、我的評論及發佈微博~~~


在別人的微博按一下,便會出現~~~
@這個人的微博、轉發、加入我的收藏及寫評論~~~


看來也不差,怎麼我說只是可用呢?如果單看不回,當然沒問題,但我也有些不懂爬牆的國內朋友,只用新浪微博。他的其他朋友回他的評論,我在客戶端上是看不到的。他回覆我的新評論,也沒有提示,要主動往我的評論才看見。但客戶端也有它的好處,就是可以發照片,而手機版是做不到的。

暫時我也要手機版及手機版兩邊走互補 =.=

P.S. 我第一次安裝時,沒有客戶端圖示,要Reboot後才出現~~~
如果你有App上的建議及幫助改良,可以上51pda找x123456,關注他的微博Noteday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