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4, 2010

CCC更~~~

上星期日,終於輪到我當CCC更,除了Mobile Repeater和RT operator外,SComms的主力工作。

0830當更,0700已經乘馬鐵回CASHQ。0800換好制服,便上6/F.Scomms的器材室,看看有甚麼幫手。那天和我一起當更的是管師兄,前一天只簡單Brief要穿boot,便沒有其他。上到
器材室,管師兄也剛到。他星期一已經找齊機,所以現在只是簡單點數,看清楚將借出的機的編號是否和借機表格一樣便行。同時也教我借機時有甚麼要留意、要說的。表格上要怎樣寫。

之後便往運輸中隊分機,內部借慣的沒甚麼問題(及後先發覺簽名簽錯位),便等CCC開門,開始運作。
管師兄幾下手勢,便check完機,便開始寫log book。我也未問,便聽他如何寫log book。之後便是值日長官對CCC的人員作內部Brief。之後便是內部分機時間。

約0900便開始分機給在外工作的人員。之先管師兄Brief我之前有報告四號Repeater有問題,今天要行西貢的人員幫手試一試機。分發過程算順利,不過在外工作的人員,真是見東西就拿,CCC同事的300機被拿,我們一只後備電也被拿 =.=

分機完成,便等他們到達現場才開始繁忙。中間CCC不少人去了吃早餐。
中間師兄說不是太忙,可以去一去廁所,只要中間最少有一人便可~~~

回來開始有人用RT call CCC,初幾次還是管師兄覆,我drop notes。後來膽子大了,便開始自己覆,管師兄之後更正。不如當了幾次CCC的同期說那麼悶。午飯,師兄先吃。到師兄回來也好像只接了三個call,之後就不停試四號Repeater的接收。其間在外的一team人因山泥傾瀉要改路線,而log book上要特別注意外,沒有其他特別事情。很快在外的同事都回來,便開始收機,即準備放工。收機整數。CCC正式停止運作。我和師兄便快手快腳拿RT充電去。收數是有一部RT壞掉,充電期間,便跟師兄學習壞機的處理方法。充好電就走人


是日當值時間:0800-19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