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4, 2010

Quench XT3實戰報告~~~

在實戰報告前,先說一說硬件上的不同,Palm Pre除了在實體keyboard外,沒有甚麼優勢,CPU速度一樣,Display又細小小,Camera又弱小小,又沒有外置插槽。那XT3是不是可以完全替代我的Palm Pre呢?

先說常用的App吧!Facebook有Facebook for Android,Twitter有Seesmic for Android,新浪微博有Arming微博,其餘Dropbox for AndroidFoursquare for AndroidSmartrunner for Android我常用的也有。沒有的如AnyPost Ping.fm App,Palm Pre其實不是沒有,是欠中文支援,Blogway在Android上寫blog,Palm Pre又不是沒有,是沒有免費的,RockPlayer一個多格式的媒體播放器,一定希望PalmOS的TCPMP/CorePlayer能port上WebOS,但Android先給了我,FxCamera for Android也是我一直在Palm Pre上想要的影相App,不論免費定是付貴Palm Pre也沒有這樣功能強大的App(可能相機的API還不足夠), 最後便是Buzzie Lite在Palm Pre上一直只能用上手機版,有很多功能沒有辦法用上,但在Android機上當然沒問題la :D

如果只談電語音質,Motorola明顯比Palm好,但整合度上Palm明顯高得多,先不說Synergy,單是尋聯絡人,Android只顯示第一個聯絡電話,而Palm可以按下聯絡人,顯示所有聯絡方法。來電頭像,Palm用上Synergy後,更能八成Display顯示頭像,比Motorola的中間一小格左是優勝不少。沒有了Acer Liquid的誤按問題,新的問題卻是誤按電話。因為按鍵是浮起的,沒有鎖鍵便會誤按電話。

Palm Pre始終是我的最愛,對我來說Quench XT3會是iPad Touch的定位,用它來聽音樂、看影片,玩遊戲剛好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