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05, 2011

山巡的重大失誤~~~

上星期日山巡,路線是鹿頸至北潭涌。終於在入Scomms後一年,三線山巡路線也行過,上年年初三的西灣,九月的作壆坑至沙田坳(未行完,但也算行過吧)加上今次鹿頸至北潭涌。嗯,三條路線,最美的是西灣線,難度是三條中一般的一條,不過長度是最長的。大埔道至沙田坳則高低差大,有難度的,不過中途有車路可走,不行也可乘車走。鹿頸至北潭涌是最短的一條。不過兩邊起步點也易到達。上星期不多人,但相信平常的假日會有不少人行山的。我未入民安隊也行過幾次。

話說最大的失誤是,因為XT3的電量也不太多(雖然比Palm Pre好很多),所以決定到達目的地才開機。到達目的地後開機,Gmail即是Sync了一封Email給我,看完後留意訊號是漫遊,大鑊 >.< 之前那封Email是數據漫遊。之後怕麻煩,飛行模式吧(雖然XT3是Android 1.6,但也有停止數據網路的設定)當然也告訴師兄們小心數據漫遊。

今期電話費單如果收我十幾元,便不理。太貴便要出手了 =.=

其他便沒有特別事情發生,Good ^^V,也給大家看看山巡路線吧,用My Track記錄的, 飛行模式下使用沒有發現問題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