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25, 2011

你會理這些"通告"嗎?

這是前天拍的~~~


還有一張~~~


兩張所為的通告,給我的印象是流的(假的)。第一張用紅字印比較容易令人著眼,但下款是"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"(堂堂香港政府管這些小事?),正常下款應該是相關部門吧,而且又沒有"官印"(部門印章),絕對令人懷疑是誰印的。是否有人惡作戲,隨便打些字,過一過膠,隨便掛出來嚇人的。

第二張有中英雙語,下款又寫明是是路政署(但那裡是路政署嗎?),不過也沒有"官印"哦,而且掛得東歪西倒,馬虎得很。其實感覺也幾假,最重要這地方路政署管的嗎?但不論真假,有人會理嗎?

再早幾天拍的~~~


其實也只是活用民間智慧,好天氣拿棉被來曬吧!影響市容?來來去去也是本區人士看見,棉被我又覺得問題不大。而且"萬國旗"這些香港文化特色嘛。當然屋邨法團如有指定地方方便大家更好,我覺得在此事上政府部門有時應該多一事不如少一事(投訴的市民輕鬆一點吧)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