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02, 2011

太古城中心「樂趣無限建心思.高出想像創新意」Lego展覽~~~

上星期放假,去了Logo展覽,全程只用上Panasonic Lumix G2拍攝。不算發佈會的話,今次是第一次真真正正用G2外拍。拍攝最令人留意的就是淺景深和多角度Display。由於太古城中心展覽的地方光線也不是十分充足,用上ISO400,也是用上最大光圈f/5.6(窮,kit len沒辦法) 但我有時也覺得光圈太淺吧,如果是GX200,f/8基本上已經景深已經全清了。但G2用上f/16,景深還是達不到我要求(某程度上是好事) =.= 太家可以看看我的album,當中相片的設定~~~

 

回說拍攝當日是公眾假期,約1500到達,排了15mins便可入場。我走時人們已經要排30mins以上。場內參觀的人不多,更多像我一般有備而來,DSLR、甚至小白也看見不少。當然有不少帶著手機拍攝(這班中iPhone佔甚多)。展覽基本上是單行的,兩旁也有很多東西影,不過如果像我影某個展區影得忘形,後來便會發現某一個展區的一邊沒有影,要影的話,便要逆行走回展區,而且也頗遠 =.= 自己就最愛日本展區和古代的城堡展區。香港展區也不錯,不過參觀便好,要影景物太多,反是不好影。又再一次沒有海盜展區 =.=

其實沒有打算寫此Blog文,不過前天香港樂高大使問我能否借用我其中一張相片作他YouTube intro的背景(因為我在flickr用上Creative Commons),有人欣賞,當然答應,所以才有此文 :P

原圖~~~


用了我相片的YouTube~~~



P.S. Lego展還令我想起一些兒時往事,小時曾有一次叫父親大人帶我去Lego展(沒記錯也是太古城中心),但父親大人沒有應承,只答應去彭福公園。我便發脾氣,結果連彭福公園也沒得去,更被打了一頓 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