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22, 2012

Google給我YouTube來個大掃除 =.=?

今日早上看一看Blogger統計,看見繩結的教學,觀看的人流突然多了,好奇按入內看看,順便看看有沒有錯別字要改(我Blog文經常有錯別字嘛),卻發現~~~



The video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user =.=?我當然沒有這樣做過,往YouTube A/C裡看,情況更嚴重,多年拍下的片,只餘最新的八部,其他全失蹤了(哭)


當中全是我親手實時實景拍的,完全不可能有版權的問題,像華碩發佈會上的EeePC華碩劇場更是弧本哦(其他媒體可沒興趣拍呢)現在甚麼也沒有了。細想也不應該當中的評論出事,是的話,也應該一、兩段個別出事吧。再來容量問題@@?YouTube好像沒有容量限制,有的話,我也未未超標未過期 =.=




想來想去,看日子,就是YouTube升級新介面後的問題~~~希望和YouTube交涉過後可以取回舊的YouTube片段,由其是我低清質素的片段我已經沒有留低,想再Upload回也不行。高清的要找回也有些難度~~~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