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1, 2012

總有一兩隻賤熊在身邊 :P

我看完賤熊30的第一個印象,就是想起今年另一部電影<慈善星輝布公仔>,兩者就是有一隻公仔陪伴主人翁長大,不同的是前者的主角只是追尋過去,而今次賤熊30的主角卻一直停留在過去。當然la,慈善星輝布公仔老少咸宜很多;而賤熊呢,當然夠賤la,賤到應否三級才合理,我也有這個疑問(現在賤熊30只是2B級別)?


 說到身邊總有一兩隻賤熊在身邊,其實賤熊就是代表各位男士身邊的一眾"死黨",男士身旁的女人總是和"死黨"對立著,總覺得身旁的男人黏著"死黨"便會一事無成。故事中開P、隊草當然是大有問題,但現實呢?和"死黨"打Online Game是錯的、和"死黨"深夜看球賽是錯的,只有工作才是對的。而且女人年紀愈大,這方面的操控慾便愈強,這也不論是否結婚與否。正如前排放工前,有位女性朋友打來約我做飯腳,但因為自己有跑步而拒絕,結果怪我有美相伴也爽約,跑步有問題;剛剛和Agent見面,知道我剛傷好又跑,笑說我想當全職運動員,跑步有問題 =.= 跑步也有問題,對女人來說打Online Game、深夜看球賽便更是是十惡不赦了 Orz

但反之女人身旁也有賤熊出沒,不只我們男士稱為"八婆"吧了。"八婆"的出現不斷分化男女人之間的感情。不過男的包容度比較高,只要身旁的女人不被同化為"八婆",基本男士不會理會,其他會隨她們說吧~~~

另外一種賤熊,就是孩子身旁的父母。我們這代還不算,但下一兩代呢?孩子明明到了獨立的年紀,但父母還覺得孩子長不大。像主人翁怕雷,一打雷,Ted便伴在主人翁身邊,那孩子又怎能長大 =.=

吐糟完畢,女人是麻煩的動物 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