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1, 2013

Google Plus留言系統使用中~~~

終於把Blogger從舊的留言系統轉成新的Google Plus留言系統。其實是我懶,轉Google Plus留言系統,在Blogger裡按一下便可以~~~


對我來說,轉不轉其實問題不大,因為我會把新文章Share到各個社交平台,要留言的朋友自然都會在社交平台留言,看一看自己的留言紀錄,三年也不超過廿條留言。(明顯這裡CD- ROM比較多)

而Google將Blogger引入Google Plus留言系統,是對Blogger有利些,還是對Google Plus有利些呢?在我這個例子中,其實誰也沒有幫助誰:
  • 我的Blog沒有Spam留言,所以Google + 的實名制留言作用不大。
  • 基本上Blog上的文章都會轉發到Google + 使用新留言系統應該不會一下子令我Google + 人氣變得活躍。
  • 有興趣看我文章的早就RSS,懶得Circle我吧 XDDD
  • Google + 是鬼城,要增人氣?親身用過的人,便知Google + 不是傳言的鬼城。
不過Google還是不停的為Google Plus推人氣,基本上今次Blogger留言系統的改變,都是為Google Plus作試驗,希望有一日Google Plus的留言系統如Facebook的留言系統在不同的網站出現 (記得Google+ Sign-in嗎?)

P.S.希望真的是這樣,如果說為掃走Blogger作準備,我會很苦惱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