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06, 2011

[App]freeTether將手機變成Pocket wifi~~~

之前其實WebOS不是沒有將手機變成Pocket wifi的功能,有My TetherPalm mobile hotspot,不過My Tether無論在Windows或是Linux都先要作一些setup,而Palm mobile hotspot就只認網絡供感商,非Verizon的就算可以download下來也用不到的。

今次找來的freeTether便不用setting,即開即用。

首先打開Preware,按左上角menu,再按Manage Feeds,拉到最下,新增Internals-testing的feed~~~


  1. Name隨意打一個便行
  2. URL則打:http://ipkg.preware.org/feeds/webos-internals/testing/armv7/ 
  3. 其他不用理,按Add Feed
  4. 之後Preware提示feed以更改,要求更新feed一次,跟著照做
  5. 更新feed後,search "freeTether",便能找到,可以install了~~~
freeTether的介面~~~


Wifi加密設定有WPA2 Personal~~~


 連上EeePC沒問題 ^^V


連上的device,可以在freeTether清楚看到~~~


用USB,也不用setting,一連即上~~~


對我來說沒有帶pocket wifi,有它更方便很多。有時只用短時間,我更可以懶得開pocket wifi也可以。用了短時間,我沒有測試它的電量,我想也沒有人找Pre家族長時間作pocket wifi,

可和一般手機/pocket wifi連上5個device嗎?我沒試過,自己連上自己兩個device沒問題便沒再試。星期五茶聚時可以試一試。

速度上,我也沒有認真試,始終受網絡供應商多些,感覺比一般pocket wifi慢是肯定的。不過速度也可以接受。

缺點是有的,當wifi tethering時沒有圖示提示,希望下一個版本有la,不然大家便要心水清才行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