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20, 2011

又買了新鞋~~~

馬拉松就到,跑鞋也差不多兩年,其實早應該換。

之前也行過一些連鎖店,大約的價錢也了解。昨日再逛,看見有特價,便買吧!不過沒有我的碼 =.= (美制八號半是很平常哦) 結果往平常買運動用品的運動用品店逛。哦,也有特價哦,還是八折。選定便買。不過原本選好的紅色色系沒有,只有藍色色系,跑步用沒所為吧。店家問我現金可以嗎?信用咭可能做不到八折。雖然接近月尾,有點窮,但信用咭小店便要給銀行5%手續費,這也難怪希望我用現金。

看看我的新跑鞋 :D


其實我也幾喜歡到小商家處買東西,價錢一定平些 (其實是很多) 連鎖店不是不好,十分方便,但價錢一定不便宜。商品一家齊全,但只限基本的,冷門一點便找不到。這也是我"幫襯"小店的原因之一。而且店員多數能提供不差的意見,連鎖店便沒有這些服務了。希望大家也支持一下小店家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