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8, 2011

新人終成廢人~~~

光陰似箭,轉眼已入了Scomms一年了。新一班Recruit來到,我們這一班"廢柴"未至,只好升Level做"廢人"。

看見一班新人集隊,便覺得他們比我那班幸福,起碼步操有三柴半帶。當初我們卻是不懂叫操的三柴帶,操完第一課之後,我們那班不知失落了多久。

回到課室,便聽Madam簡報上年的工作報告和新人的自我介紹。原本廿五個人落隊,最後來了廿三人。年齡有大有細,不過還是我們那班年青些。之於頭腦......還是入世未深吧,甚麼是該說的,甚麼是不該說的還未分清,看見大Sir和Madam的面部表情,我只能盡力忍笑,不少還是學生,應該還能救的吧 XDDDD

不說他們,我等了一年,終於可以"上樓"(有自己locker了)雖然比一般單位小,但總有地方放鞋仔(制服要疊好才行 =.=),如果要Call Out,終於不用回家取制服才能回總部報到la,哈哈哈~~~

最後上次送別廖Sir的記念品終於到手了 ^^V


八達通套是我提議哦(雖然現在變了迷你版),好看好看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