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6, 2011

收養"親生仔"

足足兩星期沒有更新Blog,不是Twitter上還有零星幾句,大家可能以為我人間蒸發,沒法子又忙又病,現在喉嚨還痛著呢 =.=

回說正題,雖然我是某個快樂敗家協會的幹事,但自問一向敗家不多,怎樣我會突然收養"親生仔"Nexus S呢?其實近一個月,我也不停看機。原因是我和PKKW的合約也差不多到期續約,機械人系統也用得滿開心。看看續約時有沒有優惠,可以平一些出機,原本想買的應該是Samsung Galaxy Tab。不過回覆全是$399x24,再加比預繳。自己一向用的月費只是$245,算來算去我這些舊客也是上台買機也沒有"著數"。

另外,IDEOS X5終於要還PR公司,PR公司也太好人,看看我第一篇X5的Blog文,足足五個月了。不過X5的好用絕對是令我中Android毒的主因。沒有了X5,Moto XT3又只是Android 1.6,Palm Pre呢?因為硬件QC問題,拿來做主力機不行。有點後悔Palm Pixi Plus沒有中毒tim >.< IDEOS X5街價$2580,自己也想過自己買回一部也不錯。但敗家的基因在這時病發,敗家不是問題,不過敗家買一些自己玩的東西,好像很不值。

結果我便找一找$3500以下有甚麼手機選?有人問我為甚麼不選頂級機 --- HTC Sensation或是Samsung Galaxy SII。一來我習慣了原生系統,其他的UI也是浮雲。二來我一心是等Pre3作主力機,買太貴的Android機是浪費,最愛有些功能是Pre3沒有的便更好。最後便選上Nexus S


Display比X5大一點,CPU也比X5快一點,系統也比X5新上一點,最重要是有其他Android機和Pre3也沒有的NFC功能。雖然現在好像沒用﹐但將來......(地獄正部署RFID系統,應該有東西可玩的 :P) 原本想在百宅匯用上HSBC的優惠,可惜都沒貨。最後找到手機店,現金價$3340便可,比用優惠貴了一些,但也可接受吧,結果便收養了"親生仔"

用了半日,感覺當然是比X5快和順。沒有MicroSD槽對我沒有甚麼影響,反是下方的電容式按鍵又要習慣過,右方的Search和Home鍵和X5的位置反轉了,誤按的情況經常出現 =.=

這樣便有機繼續為大家找好用的Freeware了 ^^V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