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6, 2011

還會看Transformer4嗎?

星期日和友人看了Transformer3,不是iMax只是普通的3D版,不過幾享受當中的145分鐘,但也要有東西投訴的~~~

首先,當然是女主角la,新女主角完全被舊的女主角比下去,而且感覺比上兩集更花瓶。新女主角的作用除了帶出人類的奸角,我真的想不到有甚麼作用,更不要說男女主角的情,只有一句假得很。

再者,就是柯柏文和大黃蜂以外的博派機械人角色,上一集已經死了爵士我已經很不滿,今次連鐵皮也要被御天敵殺掉。電影中原生沒有救護和拍子(錄音機形象那個),如果Transformer有第4集,還有甚麼博派角色可用呢?

另外,狂派也不是好很多,麥加登出場已經沒有狂派領袖的霸氣(雖然還是很型),但後段被打至殘廢,猩猩叫和音波戲份不多,變形更少,猩猩叫只變過一次F-22。反是雜卒的變形更多更好看,雖然沒人性得獸性 =.=

不過對比第二集,我愛第三集太多。一來柯柏文作為貨櫃車車頭,今次終於有貨櫃可拖。第二、變形多了,不像第二集,變成人形,便沒有變回汽車一直打(沒有變形的可算變形金剛嗎?)而且變形時配合場景,這樣才有點像卡通版的Transformer。

另外,Double A也令的會心一笑,原以為Double A的廣告是特別另外拍的,但原來是電影中直Cut出來 :D



還有對看過The Island的我,當中也有小趣味~~~



Transformer4應該無望,但如果Michael Bay能解決前言一些的問題。口中雖說不看不看,但朋友叫的話,還是會乖乖入場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