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08, 2011

沒有去練習的步操訓練後記~~~

昨日沒有出席步操訓練,估不到高層的長官會打電話給我,問我是否出席步操比賽,下幾次又會不會回來?昨晚的出席人數太少,不好訓練,另外也希望我叫多些同期回來 =.=

心想現在還可以選擇不出席比賽嗎?第一次出席時,以為是福利中隊主導,我這個沒甚麼步操天份的,可以當後備。挑戰日沒被選上,有機會去我參加了的跑步比賽。不過我出席完第一、二次訓練後,已知這是不可能出現的 =.=

叫同期回來,這個有點難為。上年有空的,今年因為畢業要工作,能回來的都回來了。(我昨晚不出席,很早已說了)而且能回來的人數也不過十人,加上福利中隊和師兄師姊,和步操比賽目標人數三十人,還差遠呢 =.=

不過答應了長官,只好問一問熟的幾位師弟妹來不來~~~始終今年的步操和上年的搶救不同,搶救學的九成是新東西,步操九成是已學之物。練習只是當中的熟練度和整體的配合。其實十分沉悶的,而且十分體力化,平日工作又不會用上,怎會有興趣呢?

像我的理由,口令是懂的,但人一緊張節拍便亂,一亂柴頭便過來提點;不斷的提點,人便又緊張,結果便不停loop下去 Orz 不緊張不行嗎?就是不行,Recruit畢業時比教官"提點"太多,只要步操正式些,身體反應就自然緊張起來,怎樣也改不下。我和自己說有機會也好,怎樣怎樣怎樣也不會上助理步操教練的course,步操對我來說此路不通。今年沒辦法,下年再是步操的話,定說say no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