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04, 2011

第一次在iTunes買歌的經歷~~~

香港要歌的渠道,我用MOOV,不過也不是全部的歌也能買。之前逛 Ubuntu Music Shop時,突然想起有沒有日本歌賣呢?可否令我不需使用邪惡的方法入手mp3呢?是有的,不過我要找的歌手沒有,找了幾處有MP3賣的online store也沒有,最後想起Macbook Air有iTunes Store,便試著找,也沒有 =.=? 再想一想去我在香港iTunes Store沒有,日本店有吧,果然是有的~~~

把iTunes拉到最底,右下角的香港圖案,按下轉成日本,便到日本的iTunes Store :D


但開心也太早,是可以買,但要開一個新Account,香港的Account不能用上呢 =.=


開Account要信用咭資料,而且要日本開的才行,另一方法是先買一張JP iTunes Prepaid Card,我工作的地方最方便當然是SSP的高登,上了間從前和前度訂日本Games的店鋪,我想應該有吧,沒有便去旺角我常訂東西的懶熊店,應該也能幫我買到的。結果在SSP買到,不過價錢呢,不止十算哦~~~


開Account,輸入了PrePaid Card的Code,便不用理會信用咭資料一欄。要留意名稱有兩欄,輸入相同的東西便可,下面一欄是拼音名稱,我自己一直沒有留意,沒有輸入,便一直Create不到Account。Postal Code的格式是XXX-XXXX的,之於電話和地址我隨便找上一間日本的MUJI店地址跟著填上。


完成後,也不是第一時間可以買歌,要Verify你登記的Email Address。之後登入,像我便可以看到有3000円在Account內 ^^

 
可以買歌了。買完後,第一次有些setting需要設定~~~


幾秒間便沒有1,400円 =,="



音質和我用邪道下載的,我聽不到分別,Account設定好,下次買MP3更易,還是先退回香港iTunes Store,不然我會忍不住的。這就是我第一次在iTunes買歌的經歷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