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3, 2011

HKPUG十月份茶聚 - Steve Jobs Memorial Night精華

原定十月的茶聚是Yesterday Once More,不過因為Steve Jobs的突然離世,所以我們特意把主題改為Steve Jobs Memorial Night,還希望大家穿著黑色T-shirt,藍色牛仔褲及波鞋一同參與聚會,以懷念這位科技界巨人。

星期五這晚比較早到,先玩Android。Atrix升級了2.3,如果和mouse配對後,出現了Cursor哦~~~


除了Android,還有Nokia 700加BH-505藍牙耳機,當然是玩NFC la。不過Nokia 700和上次BH-505一樣,和我同樣有NFC的Nexus S溝通不上。


還有EeePC X101,和平常的Notebook比,薄很多呢~~~


 主角來la,新鮮的紅蘋果 XDDD


大家食飽,開始已經開始把Apple的家當都拿出來~~~


這個行Android的iPhone,大家認得這是是第幾代呢?


答案是初代哦~~~


 iPod大集合,大家又認得多少代呢?


 不認得,拿個背面給大家多點記憶,很多Apple哦~~~


iPod潮拜教主~~~
估不到有人拿Apple台式機上來~~~


來張Apple產品大合照吧~~~


當晚影得比較少相片,原因是幫會員搞部舊Notebook裝上的Ubuntu,如果大家有當晚的相片或影片的話,可以upload上HKPUG的facebook Page的Album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