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8, 2011

地獄新政~~~

由星期一起,不止東方、太陽、蘋果、星島和新報,現在連明報也要一分為二。以滿足市民對報章的渴求 =.=

今年已是第二次把報紙一分為二,上一份是星島。有時真想政府連買多一、兩份報紙的錢也沒有嗎?市民也有那麼多時間看那麼多份報紙嗎?市面上已經有幾份免費報紙,還未能滿足他們對新聞的渴求?在我來看有需要的,做了能服務市民也是好事,但也要有時間哦。人手愈來愈少,分報紙愈來愈多,有時報紙佬送報紙還要遲到,誰說在政府甚麼也好做的 =.=

不過呢?我覺得做了也是枉然。地獄的市民裡總有一些沒有"手尾"的。無論報章或是雜誌,看完隨處放,總不會放回報紙/雜誌架。有一些看完的繼續拿,桌在幾份報紙全然不覺問題。還有一種是總可惡的,一次拿幾份報紙/雜誌(最多一次見到的是五份),用報紙蓋著,不給別人看見。每次比我捉著,面無慚色,還要粗口相向。在旁的市民事不關己也像沒有問題般,完全不覺自己的利益被侵害。

把地獄那麼久,我每次收報紙、收雜誌還堅持著說明地獄規則,深信每天點點的教化,最後市民們最終是會學懂的(學乖的,應該覺得我太煩 XDDD) 如果真能一人一份的話,報紙架上還能五、六份報紙哦。真的要買報紙或是分報紙嗎 =.=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