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7, 2012

開季練習~~~

由於感覺自己狀態OK,於是不理醫生的禁跑令,早一星期昨晚便回長跑會開始開季練習。不過因為醫生的禁跑令相當嚴格,禁令期間連游泳也不容許,結果一如以往肺活量大幅下降。平日長跑會的例行操練,西九龍長廊兩大圈,平均43mins便可完成。我最快用38mins便可跑完。今次教練要求是45mins,但最後卻用上48mins來完成,慢足3mins已經能跑多1km有餘,而且第二圈時,身體已經向大腦抗議,要不是我跟著師弟一起跑,可能要跑出50mins打後的時間了。

跑完後,身體其實也繼續抗議,因為運動的劇烈程度一時間未能適應,結果失眠了;此外早上起來,爬樓梯時,大腿的肌肉更出現酸軟感,都是證明運動過勞,是用回不少日子訓練才能回復狀態 =.=

另外大家也應該知道,渣打馬拉松下月開始報名,今年因為民記的長跑會已經是田總屬會,而我也是註冊運動員,於是可以提早報名 :D 不過長跑會的長官剛剛答應傷健人士團體,長跑會派員作領跑員。三人一組,一位視力殘障、一位聽力殘障和一位健全領跑員,因為我完成馬拉松的次數比較多,結果成為暫備領跑員。幸運地,我沒有報名康文署的長跑訓練班,因為領跑訓練正正是星期五,希望那些視力殘障、聽力殘障人士不是全是快腳。不是的話,領跑員跑得比他們慢就實是沒面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