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8, 2010

[App更新] Facebook Beta 1.2.30~~~

Facebook今次由1.2.5更新至1.2.30,更新大嗎?新觀改變了,變得有些金屬感!


第一項是app中間新增news feed一項,如果你有完善的分類,便可以簡單觀看不同朋友的狀態,也可選擇只觀看朋友分享出來的照片/links!另外人家留下的Comments,現在會出現頭兩個Comments顯示,其他的才隱藏起!!!


第二項是橫向顯示,當手機橫向時,facebook會自動橫向顯示!!!


第三項是bug的修正,之後當有noticifition時,點擊後,左上面還會顯示有未讀資訊!更新後,修正問題,點擊noticifition後,左上角會自然減去有關提示,不用再點擊才能消去有關提示!


其他,如速度中改變不大,所以1.2.30其實是個小更新吧了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