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18, 2010

血獸......鐵血戰士!?!?

<鐵血戰士S>的戲名,原以為是像<未來戰士2018>般S是副題,但原來是......

鐵血戰士眾,如果大家有看個鐵血戰士的死敵<異形> (誤)的第二集,便知道鐵血戰士想大洗底,今集才是正統鐵血戰士的第二集。

以下內容含戲曝,未看者請留意~~~
鐵血戰士一如以往是獵人,一班地球人被放到不知名的星球作獸獵。鐵血戰士一向給人的印象高智慧,每一次獸獵都會提高他們的獸獵技巧。但和廿年前的鐵血戰士2甚至鐵血戰士比,武器無進步,技巧也無進步,反之人類對鐵血戰士的資訊對以流存(加州州長萬歲),用廿年前的方法繼續有效。加上鐵血戰士的外型更野獸化,場景有部份參考了異形,我會比較喜歡稱他們做血獸。(被日本人OK這隻除外) 朋友笑稱如果主角是Metal GearSolid Snake,被獵殺的一定是血獸們。

今集最令人出奇的主角,一定是醫生。鐵血戰士對獸獵的對象有一定要求。對無武器的弱者一向不殺,這是牠們的遊戲規則。如果在戰場團體中有醫生很正常,但在獸獵遊戲有需要嗎,來到後段便有這個答案~~~

如果你是鐵血戰士的fans的確可以一看,但有心理準備,用加州州長的演出鐵血戰士比較,現今的技術其實是可以拍得更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