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11, 2010

Palm Pre 新手入門教學(5) --- 字型美化!!!

大家使用Palm Pre可能會發覺字型有粗有幼,不是統一的,改造的方法有二:

方法一)
使用Preware安裝,如果你你已經跟隨教學(3)安裝51pda的feed,只要在Available Packages>51pda.Cn>系統中文化,就會找到微軟雅黑字體&華康少女字體,點選安裝,之後Luna Restart便可~~~


方法二)
使用Quick Install,先備份一次原字型,在Quick Install>Tools>Receive File

選定收取地點再打入" /usr/share/fonts/uming.ttc ",點選Get From Device!,便成功Backup字型!!!


再來先下載uming.ttc,在Quick Install>Tools>Send File


點選uming.ttc的位置,再打入" usr/share/fonts",點選Send To Device!,便成功更新字型!!!


方法二的方法的好處,就是可以自己更改字型,只要字型是.ttc便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