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06, 2010

[App] IM+ lite WebOS下的免費萬用IM App

大家一直希望WebOS下的Buddies可以支援MSN/Live Messenger。坊間當然有高手教學如何做到此效果。不想煩的朋友就只有IM+可以選,IM+有用PalmOS的也應該聽過這個IM app吧!但是香港Paid App有錢也買不到,還未開通 (HP想想辦法,我真的想比錢你賺) 國內的高手於是就Crash了比大家使用。

但近日出品IM+公司出了IM+ lite 功能上沒有大差別。(求有用IM+的朋友更正)同樣有AIM, MSN/Windows Live Messenger, Yahoo! IM, ICQ, Jabber, Google Talk and MySpaceIM,應有盡有。

IM介面如下:

而且也有Text/Vibra Notifications,表情符號也支援。我想大家有足夠理由改邪歸正吧 :P


如果不能在App Catalog下載App的話,可以參考IPK Fetcher 2.04的文章下載軟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