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31, 2010

詭辯老輸執書日記簿來個2010年回顧先~~~

說是2010年回顧,其實只是下半年吧。一切也源自Palm Pre,如果沒有Palm Pre,這個Blog應該還在封塵,更不可能一年一百多個posts。因為Palm Pre的教學文,我才會繼續寫這個Blog,2011年Palm當然繼續寫,也希望寫更多,HP Palm加油哦!!!

詭辯老輸執書日記簿2010 Top10~~~

安慰的,Palm Pre也差不多有17%,不過大贏家是Android內容有20%,之後便是Pocket wifi 的~3%


人流方面,香港和台灣便是我八成流量了,希望台灣的朋友不太介意我帶有港式的書面語~~~


Browser便是三分天下,Chrome、Firefox、IE瓜分了(希望用IE的,都是IE6以上吧 =.=)


暫時寫到這裡,希望我寫Blog的熱情可以直至下年再來2011回顧。最後當然要祝大家

新年快樂!!!新的一年大家都開開心心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