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04, 2010

第一次在Android Market退款經驗分享~~~

星期四打算晚上跑步,想記錄回自己的跑步資料,原來XT3上還沒有裝Smartrunner,便到Android Market Download回Smartrunner for Android,安裝途中出了一些Errors,便中止安裝。試了幾次也不行,便試一試安裝Premium版。HK$31.07,其實也值得的,用Google Checkout購買後,便開始下載App。不過同樣地不能成功安裝 =.="

於是就按退款鍵。第一次買App,Google提供24hrs內退款服務,但不知是不是未能成功安裝的關係,按下退款鍵,提示不能退款。大鑊,又不能成功安裝App又不能退款 >.<"

最後只好寫Email給Smartrunner的開發人員,用有限的英文說明我的情況,看看我的情況他們可以怎樣幫助我~~~


30分鐘便收到,Google Checkout的Email,之後按退款鍵,終於可以退款了~~~


再遲一點才收到Smartrunner開發人員的Email,德文來的@@"






不過也很快便幫助到我,要讚!!!

P.S.最後在Smartrunner的官網也到Smartrunner for Android 1.0.0RC版,暫時總算可以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