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04, 2010

昨天又和小米奇玩遊戲~~~

上年由暑假開始,米奇便光臨我公司,吃的喝的也咬,直至找到米奇光臨的出入口,才少了在地面見人,但假天花上我們還是繼續牠們感覺到牠們在上面玩樂。沒有辦法,公司上面是熟食市場,下面則是街市~~~

昨日上午,在自修室有同學仔說,有小米奇出現。我和主任便帶齊裝備(其實只是黑膠袋和電筒一只)往自修室看看 。沒有哦,走了去哪裡?簡單找了一遍也沒有,難道自己乖乖的走了?

但之後同學仔又再過來,說他又看見小米奇出現。那我明白了。小米奇是藏在我們放置漏水膠箱旁(無錯我公司千瘡百孔的)。慢慢一個個膠箱移動來看。Bingo,看見了,身形很小,捉牠應該不是太難。不過牠也跑得不慢,動作大些,便走了去另一旁。好彩是平日早上,客人也不太緊張,只要口裡叫著,沒有亂動,令小米奇走來走去。

等牠停下來,便迫著牠到死角,一面反方向照著牠,慢慢令牠走入黑膠袋。不過不太成功。小米奇也驚上來。我一方面,麻煩客人去櫃位幫我也增援,另一方面看見小米奇爬上椅腳,等牠爬上一定高度,我慢慢用黑膠袋圍著椅腳,向下一動,成功吧!一半半吧,小米奇是掉進黑膠袋,但也很快便跑離黑膠袋 =.="

主任來到,而且帶來一個膠箱。很快便把小米奇引入膠箱,看看小米奇多可愛 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