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25, 2010

My Best 敗 ---- 廣告篇

今星期HKPUG講Best敗 of the Year,自己病了,錄不了Podcast。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聽哦。

第265集:Best 敗 of the Year

在 2010 年敗家年度快將結束之際,一眾敗家仔作出每年一度的盤點,究竟呢班敗家仔每個人今年認為敗得最精彩的是那一樣產品呢?今集除了派樂派對的主持外,我們特別 邀請了馬來西亞頭號敗家仔 Chiewata 與及 HKPUG 敗家之神 Sam 哥參與節目,一齊暢談每人今年的敗家首選。同時我們亦同大家一起第一眼看看華碩 Eee Note 及 Sun 師傅 iOS 驚世之作 HK Comics 香港漫畫。

00:00 - HKPUG 會訊及喜事
13:53 - Best 敗 of the Year
101:18 - 第一眼看 Eee Note 和 HK Comics

本集全長 128:29

http://www.hkpug.org/podcast/podpress_trac/web/276/0/hkpug2010265.mp3

那我自己呢?今年買的只有四件:WD Caviar Green 1TB HDD、Toshiba  4GB Class 10 SDHC card、Buffalo wzr-hp-g300nhPanasonic DMC-G2

大家估下這個是我Best敗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