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14, 2011

Google mobile版首頁有Google Instant beta試了~~~

今日因為誤按,無意間發現Google Instant可以用了。而且首先上也有些小更新。這就是Google發佈會後的新東西嗎?


如果有網友不知是甚麼東東?簡單點就是根據使用者輸入的文字和History,估計你想尋找的內容給大家選擇,從而加快尋找的時間。不過......

作為一個Android用家要saerch東西,第一時間是按放大鏡(Search)鍵,之後打入要尋找的字詞,而不會先進入Google Mobile首頁才search的。但按放大鏡(Search)鍵
的search卻沒有Google Instant。Google Mobile出現Google Instant能改變一般Android用家的習慣嗎?

可能Google就是想大家多進Google Mobile的首頁,在首頁下方,增加了幾個快捷鍵。其實常用Google Maps的一定不陌生。這就是當中的Google Places(之前的Hotpots)


Google Places在Google中算是一個不起眼的東西。我認識的人中用的還是少數。如果找東西吃,我還是比較喜歡用上foursquare的建議。Google在首頁下方加上快捷鍵,是希望這個不起眼的東西更多人用,收集更多使用者數據嗎?


不過自家服務就是不同的,和Google Maps的整合非常好,按下Map或Directions便跳到Google Maps。但當我當到WebOS的 Just Input,這樣的整合度算甚麼 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