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23, 2011

P for......

之前HeadQuarter推出了一些地獄的公務員職位。雖然我認為公務員和合約的職位差別不大(有時間可以談一談),但為了令母親大人安心也申請了當中的職位。

我差不多最後的時後才入表格。一些很早入表的同事已經提醒我,入表時記緊加入中四的成績表副本(嗯,今次只是中四便能申請),不然很久也收不到Acknowledgement of Application,不只同事,連工會也這樣提醒會友。不過我卻沒有理會,學歷副本只有會考和高考的副本。因為現在申請的人都中五畢業,五科合科。如果有會考證書副本而沒有中四成積表而被OUT的話,太可笑吧。要這樣反智才能成為"公務猿",我還是繼續做合約員工好了。

寄了便沒有理會,懶理人家幾天便有回信,不理不理差不多一個半月才收到回信。放在家一星期,因為母親大人錯開,我才看了一眼~~~


不過看一看數字,有點不對勁,4844那樣少。問一問同事,他們沒有英文字母在前。如果999,999,再加A字在前A-P 19個位,加上沒有英文字母,豈不是有19,004,844申請,但香港可沒有那麼多人哦吧 =.= 如果說P是PASS 5000人(我應該不是最後一個吧),但職位好像沒有100個,1/50.....不想了,又有信來interview再算~~~

P.S. 我看P的第一眼,最覺得PASS是PASS,不過是UNO是PASS 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