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21, 2012

獨自當更去~~~

入民安隊也差不多三年,Scomms也兩年了,想說自己是"菜鳥""白板"也不行。雖然覺得Scomms對我來說或許不是一個合適的地方,不過人看你好,你看人好,不能發揮所長(不過上次"開放日"做人肉Messenger我是喜歡的 ),但能給機會慢慢學習面對弱處,現實社會中這樣的地方實是不多,那就努力吧~~~

回說昨晚終於第一次在沒有師兄師姐帶領下獨自一人當更。上一回的Recruitment跟著龜sir學習。昨晚再來Retake Recruitment需要人手當更,剛剛自己休假,便膽粗粗報更去,結果大柴批准(之前心想會不會能力不及,而被reject)。昨日下午辦完一些私人事便回Headsquare 準備~~~

制服早上燙過,Boots也上回些鞋油,紙筆當然有。換完制服便到器材室打點晚上使用的器材,但……logbook上寫著晚上使用的器材找不到哦。其他的都是已歸還用完的器材 =.= 突然想起會不會有人放了在地下平常給其他部隊交收的雜物房內呢?一邊行一邊打電話給大柴問問,結果真在那裡?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報到了,便先拿器材報到~~~

一邊跟著龜sir的方法派機,一邊寫著借機logsheet,今次人數比上次少,就算我是新手也OK。派了一部份機便到操場建立RT Control Center。一邊聽機一邊派機一邊還要追madam拿RT log sheet。最後還是出事。Family Channel原來沒有入電,盒內也找不到 。原本正想拿回RT上器材室拿電,怎知Store的Sir一知道,隨手便拿了一盒電池給我。遇貴人哦 ^^ 開始叫機,一兩個星期沒叫,又口窒窒 =.= 1930最高領導停收人,之後基本上聽機便行。

今次Retake Recruitment的考生血壓呢,只有一半能到操場考體職能,真是...... 考生考完,當然收機,借機logsheet在手,大Sir靜靜拿少我一部Family Channel當然走不掉。大Sir還說第一次獨自出更,我算是醒目。心想不是之前跟過一次跟過龜Sir,我估我中伏十次了 Orz

今次不算忙,一個人當更還可以,算是不錯的經驗,我可不想將來忙死的更才一個人當呢。人鎮定,其實一個人當更還可以的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