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6, 2011

害了我兩天沒有BroadBand用的兇手~~~

就是這個~~~


沒錯,是機頂盒。之前和HKBN續約,送了24個月bbTV給我(當然不是送,成本計入了月費成本內),星期四有師傅帶來機頂盒和安裝。雖然對師傅駁線有微言,但都成功安裝。這樣就不理了,師傅走後,便把電線裝回固定電掣上,試著有甚麼台看。怎知玩了不過5 mins就藍畫面(當然不是Windows那種藍畫面,只是沒有signal吧了) 以為自己按錯甚麼鍵,但之後嚴重的問題便來,不只bbTV,Router也沒有signal上不了網 =.= 打上CS,他們卻說師傅走了,另一個師傅檢查,卻要要明天才行(星期五沒時間哦) 結果安排星期六檢查,足足over 48hrs沒Broadband用~~~

師傅上來檢查Signal,說Signal沒問題 ,安裝也沒問題,不如換另一只機頂盒試試。結果一試便行 =.= 師傅也說這種機頂盒這樣快死也第一次見(是我黑仔嗎?) 中間不到10 mins便解決問題,如果續約時CS說給的聽,bbTV有問題會影響Broadband的,送也不要~~~

bbTV對我來說,最吸引的都是Animax吧,母親大人則對bbTV的電影台多些興趣(幸好機頂盒不難用,母親大人簡單學了也會轉台) 剛剛母親大人便看著國家地理野生頻道。

 希望這只機頂盒能一用便用足24個月,不影響我Broadband使用便好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