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14, 2011

跑死我la =.=

前幾日還腸胃炎中,昨晚狀態好像好些,又約了同期,加上上星期完全沒時間練跑,還是返長跑會上一課吧。前一次沒有吃東西,結果操完一課便餓透。今次還是吃點東西好,幸好Canteen有米粉,叫了一個四寶米。吃完便換衫去。

不過換完衫便出事,肚子痛有便意但又方便不到,胃子脹著甚是不舒服。不過跑還是跑到的。一邊熱身,一邊等教練。熱完身又好像好回一些。教練來到,便開始慢跑,不知是自己問題,還是天氣真的悶熱,跑了幾個熱身圈,已經大量出汗。跟著隨教練熱身,談了一些理論過後,便開始慢跑,讓教練修正自己的步姿。不知是不是昨晚比較多新加入的,跑了多圈,教練還是不滿意我們手部的姿勢,於是叫我們各人拿著一張椅子來跑(手部負重是我弱項中的弱項),好彩跑了一圈便可以放下,來來回回幾個循環才滿意。我的手快斷了 =.= 最後向我們說明拿著椅子跑的用意,好的手部動作多重要。

休息一會,便分組跑步。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先喝水去,太熱太口渴了。分組跑步,被編往街跑的一組,第一次哦。路線不是不清楚,不過之前的都是跟著大隊跑。人跟人是跟得很貼的,今次人少,跑得慢隨時看不到。還好,慢得不是太慢,不過後段想加速,完全無力 =.=

最後教練還是我們作肌肉鍛練 =.= (一向最不喜歡就是肌肉鍛練) 但不做又不行,我自有些肌肉是太弱的。不過做完倦得連cool down可以不做的話,也不想做。(無可能la) 穿回衣服後,真是動也不想動,和第一次join長跑會時,感覺差不多。回家時都是選擇行遠一些乘巴士,港鐵雖近,但要轉線多次,又沒有位座,要站回家就就是想死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