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6, 2011

Google Doodle又有新玩意~~~

今日是Charlie Chaplin 122歲的誕辰,Google也在Search Page放置了一個慶祝Charlie Chaplin 122歲的誕辰的Google Doodle,如下圖~~~大家可以在Google Doodle當中看見一個熟識的Play鍵,沒錯是YouTube


按鍵下後便會播放一段Google制作的短片,播放期間,指向Doodle,便會出現Playback、Pause、Forward和Mute等鍵,Mute@@?不是默劇嗎?是哦,是默劇來,無論我Mute不Mute,音量加至最大,也是沒有聲音的。如果大家試出有聲音來,定要分享一下聽到甚麼?


另外,按右下方的YouTube icon,便會帶你前往YouTube觀看原片,即是這個 :P (可惜只有360P格式)



Doodle也愈來愈不單是平面了,之前的Pacman萬聖節Jules Verne, 儒勒·凡爾納, 科幻小說之父生辰,都加入了互動的元素。今次則加入影視的元素,下次不知是甚麼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