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19, 2011

[廣告時間]香港 Firefox 4 Launch Party 開始報名



為慶祝 Firefox 4 正式推出,繼 Firefox 1.03.0 派對後,一群香港 Firefox 用家再次舉行派對。
Firefox 4 Launch Party 在 5 月 14 日星期六晚上,在香港一間 Cafe 內進行。讓各參加者享用Cafe 提供的飲品食物之外,也透過多場急快的 Lighten Talks,由參加者自發在 10 分鐘內,向大家分享任何跟 Firefox 以至 Web 的題目。當然不少得 Firefox 4 的切餅儀式,以及 Mozilla Foundation 送贈的 Firefox 贈品。活動已先由開放系統研用協會 (OAKA) 和幾位個人用家贊助活動部份開支。
入場費:每位 HK$100
派對報名表:http://bit.ly/fx4hkparty (名額:30 人)
Lighten Talk 報名表:http://bit.ly/fx4hkpartytalk (將會經參加者投票和主辦小組作決定)
正考慮的Cafe清單:http://is.gd/DxiYEE
贊助商:(有待公佈)
主辦及贊助團體:開放系統研用協會 OAKA
支持網站:開放源碼在香港 opensource.hkFirefox Hong Kong Users
活動及贊助查詢:Sammy (sammy@opensource.hk)。

自己從Firefox 1.5起便一直用著,一用便用到現在4.0了。中間也有安裝Google Chrome,但Firefox始於是我OS內預設Browser,快當然是其中一個考慮(Chrome的確比Firefox快),但使用者習慣也要考慮,我自己就不太喜歡把menu全收起來的設計。還有Add-ons,大家也有,但Mozilla對Add-ons的審查比Google的要嚴緊得多,而且Firefox原生的Gecko核心本來就比Google Chrome的Webkit核心功能強大得多,很多事情在Browser上已能完成,這習慣了太久,用Google Chrome是無法滿足我的~~~

有興趣的參加的朋友,快些登記la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