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9, 2011

[App]借書的大頭蝦好在有 Hong Kong Public Library(Unoffical)

借書看不完,於是便續借。不過除了在櫃枱續借,也可以透過電話或網上續借,於是便記不起何時到期。Hong Kong Public Library(Unofficial)這個App可以幫到你~~~


Hong Kong Public Library(Unoffical)的主畫面~~~


先登入,可選擇以圖書證號碼或身份證號碼登入,我自己就建議大家以圖書證號碼,始終不是官方寫的 (密碼就是登記電話號碼最後四個字)


登入後,載入借書清單,有借書便能看見借書書目、到期日和已續借次數。按Menu就有續借一項,續借前記緊點選要續借的項目。


載入預約清單,可以看見預約書籍的名稱,和書籍的狀況~~~


到重點了,不是說這個App可以幫助大頭蝦嗎?原來這個App有一項叫寫入日曆,按下後,在Google Calendar,便會增加了這項,應該能幫到這些大頭蝦吧~~~


其實我自己也想過自己能否寫一個這樣的App,不過當我知道新系統快使用,懶蟲便出來了。而且新系統還有Mobile版,不過新系統使用後,我也會試著幫新系統寫一個WebOS App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