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01, 2011

瞞騙「稅務易」~~~

我說的當然不是教大家瞞稅/逃稅,而且教大家做一個好市民。話說我收到「稅務易」的Email,好市民的我當然入內看看有甚麼資訊更新,不過我用Firefox進入時卻出現以下訊息~~~

Firefox最新只支援Firefox 4 =.=


Firefox 不行便Chrome吧!Sorry,「稅務易」不支援Chrome哦 =.=


於是試著用Firefox addon IE Tab 試試行不行,結果是Negative =.=

再用WINE+ie8又怎樣,結果連「稅務易」的links,也消失了 =.=


再用Firefox addon User Agent Switcher,用上預設的IE8設定,一直留在檢查用戶設定 =.=


於是便自己動手改吧,Edit  User Agents>Options,由我的Firefox 7,改成的Firefox 4 :P


用上Firefox 4設定後便能成功瞞騙「稅務易」,登入成功,最後原來是稅局提醒稅單已出,交稅哦(提醒交稅為甚麼要這麼麻煩) =,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