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8, 2012

城門河皇者之戰後話

大家可能不知,我跑過10km也跑過全馬,但半馬呢?這是我第一次處女跑 XDDD


跑成如何,看看記錄吧。02:11:15"是不錯的成績,雖然我21km最好的成積應該是01:57:00",不過近年訓練量沒從前多,狀態不如從前也正常的。

在沙田比賽的好處,就是不用一早起床去比賽地點,在平常上班時間起床已經可以,今次在馬鞍山運動場起跑,我在家走路過去也不到5 mins,Good ^^

話說又馬鞍山跑至沙田來回,自己平日訓練也不知跑過多少回。不過今次還要跑上梅子林。我除了知梅子林是上山路外,有多長有多斜甚麼也不知道。於是決定上梅子林前留力,不要跟別人的速度跑。我也聽教練話,不要見水站便等,今次第一個和最後一個水站也沒有等下來取水。

梅子林上山路段差不多2km長,斜度和西隧差不多,但長度就比西隧長(起碼感覺是)。很多跑手未到梅子林頂已經慢下來,但此時還5km不到。我自己呢?跑上斜算是我的強項,上斜當然不能永遠像平路的速度,但下斜就靠著身體輕,快速追回上斜的時間。

離開梅子林,便跑回我平常的訓練路段。不過小腿的拉傷又復發,明明已經休息了兩星期。只好做好些跨步抬腿。半程也只是一小時,不過還未到回程點,心中總覺得大會的路程指示不準,差了兩三公里。

這兩三公里就是最後一個回程點馬鞍山游泳池來回,其實也辛苦,18km是我現在比較有信心的長度,再長的路程體能上便沒有信心跑下去。雖然無信心也是跑下去,幸好最後成績也不差。

跑完之後的腳掌~~~


這個也事小,左腳拇指長過公一點也不好,每次跑長途後便甲內出血,還痛死 =.=


另外梅子林的上斜實是太長,大腿還酸軟著 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