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3, 2012

Flickr送你三個月Pro Account~~~

那邊廂Instagram更改使用者條款攪得滿城風雨,這邊廂Flickr推出優惠送大家三個月Pro Account。自從梅姐(Marissa Mayer)上任Yahoo CEO後,Yahoo從能給我一些小驚喜,上次上Yahoo主頁發現可以在Yahoo電影頁面買戲票,今次便上Flickr估不到便看見Flickr送出三個月Pro Account。



我自己用Flickr也有不短的時間,用上Pro Account也有兩、三年時間。如果不是Blogger圖床用Picasa比較方便,我才不用Picasa呢。但話說我Pro Account上月到期未續,今日想upload相想續期才發現優惠。如果一早續期的話是不是也會多三個月呢?啟用方法很簡單,Login後,按"更多知識"(超怪的翻譯),再按"現在就啟用便可"~~~


這樣就可以無限上載相片了(不過三個月後不續約,over 300MB流量的會失踪,直至再續約才出現回)



其實一般人用就算Free Account,影影食物、Snapshot一下,每月300MB的流量也應該足夠。最重要的是Flickr對相片/影片的版權有明確的使用權。只要在設定>你的內容將有什麼授權,選擇合適的授權~~~



如我的 --- 姓名標示-非商業用途-授權分享,這樣公司或個人便不能利用我的相片作商業用途或作牟利用途,這個比Instagram清楚百倍吧。如果大家剛剛delete了Instragram,又想找一個圖床方便放相來share給朋友,可以考慮一下Flickr吧~~~

P.S. Flickr也有自身的Android App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