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8, 2010

生化危機3D:戰神再生 --- 還未到盡頭 =.=

首先提一提,3D眼鏡再沒有借,要買了。朋友帶了上次在GH買的3D眼鏡,出現對焦偏移的問題。大家看3D電影時要留意哦,難道要買兩套不同的3D眼鏡 =.=

如果想看精彩的3D特效的話,請勿遲入場。錯過Alice強攻日本總部,你一定會後悔。比舞動真我3D做得更好,更溶入畫面。

中段來到監獄,喪屍變得有智慧(掘地道),逃生部份也來得緊張,之前喪屍的偷襲,驚嚇也到位,幾次也嚇到我的。中段重頭戲,小Boss斧頭巨人 Vs Claire,水花的利用,令我想起舞動真我3D中第二場比賽。不過還是舞動真我3D出色些,不過動作場作拍得驚險,好看好看。之前上幾集的生化危機,Alice都會帶平民逃生,今集逃走的過程,只餘下Alice、Claire和Claire的兄長,其他的......還要下了下水道,怎樣逃生也沒交代。

之後便上了大Boss的船,很快便遇見大Boss,大Boss便鬼上身的"解謎"。動作場面,一句"廿二世紀殺人網絡",完全沒驚喜。大Boss Vs Alice時,能力完全弱化,T病毒不夠普通人打@@?定Alice途中已經......尾段電影公司繼續不肯收手,神秘女角主現,要大家追第五集。

如果你是第一次看生化危機系列,可能也會收貨。但如果你一直追看生化危機系列的,只會說愈拍愈差,今集劇情欠奉,3D特效前段OK,後段是0,動作場面少,只可以希望下一集拍回一些水準吧 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